close

1.JPG

發現時空門,打開之後出現一道強光~

 

2.JPG

一張開眼睛,發現自己回到以前,而且時空門不見了......

 

3.JPG

馬偕和台灣人講話,但台灣人有聽沒有懂,但我聽得懂,所以幫馬偕翻譯。

 

4.JPG

我去採藥時,看到帶我來這邊的門,我心想:馬偕,我要走了,再見!      作者/徐翔翔

 

 

9.JPG 

有一天我在森林裡的時候,突然我看到一扇門,於是我就不由自主的走了進去,裡面有一條很長的通道,我走了很久又看到了另一扇門,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打開了門,只看見一道白光,白光讓我睜不開眼睛,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,前面有一個人,長得好像是課本上的馬偕……

 

10.JPG

我居然穿越了時空回到西元1875年。我看到馬偕正在行醫,於是我就主動跟他說:我可以幫忙嗎?馬偕居然答應了,於是我就幫他做了非常多的事,我決定留在這邊工作。

 

11.JPG

有一天我跟馬偕到山裡面,馬偕決定教我治病,我非常認真的學習,還在山上治好了非常多的人。

 

12.JPG  

一天,我們在山裡的時候,我看到了跟之前一樣的門,於是我開始想念家人,我就主動跟馬偕說我要回去了。打開門之後,這次沒有了長長的通道,而是直接有白光,我又回到了森林裡,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,問題是馬偕跟我一起跑來我的世界了……        作者/小恩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